♪【喜欢看的小伙伴,记得收藏我嗯
-3-】
♪【可以相互交流,不喜欢的勿喷,请绕道,希望愉快的相处~】
♪【所有内容未经同意,{严禁转载},{严禁改文},{违者必究},谢谢配合


♪【万世逍遥,不若日日醉梦,夜夜曼舞。在下,暖心幽姬,宓棠安可】

♪【第二人格分裂,孤僻乖张,冷心薄情,中二病,吃货。猫控,兄弟姐妹控,对毛绒绒的动物,萌萌哒妹子无抵抗力】

关于

关于唐家三少以及三嫂的爱情


此文不是蹭热度!主要是笔主的一些感触

最早开始了解到唐家三少,不是光之子系列,而是斗罗大陆,以及那个坚定专一且赤诚的唐三。

笔主确实是个妹子无疑,为什么喜欢看大部分汉子才爱的玄幻男主书呢?可能笔主投错了胎emmmmmm最早的时候,是被男同学在看的一本书《诛仙》所吸引,没错,就是萧鼎的诛仙。从此跨入男主书大流一发不可收拾……

扯远了,还是回归到三少的斗罗大陆,不得不承认斗罗大陆的开头,唐三的表现很出彩,特别是最后归还唐门暗器——佛怒唐莲,以及纵身跳崖,就开始喜欢上唐三这个角色了,淡然而又决绝。

刚开始,笔主是按大部分的男频文去推测这个故事的发展,男主没死会穿越,然后会变废材再然后开金手指变强,把欺负过他的人折腾一遍,再收一箩筐妹子,剧终。

但是在斗罗大陆这,我只猜中了开头,唐三确实没死穿越,开始也很废材,欺负他的人也不在少数。进学院之后更是遇到了此生挚爱——小舞。

相识的开端依旧也是俗套,两个人打了一架,结局却有些出乎意料,小舞胜了唐三,这大概是男频文中少有的情节。

唐三身边的女性角色不少,但独爱小舞,这是男频文中我见过最少的东西,专一。很多男频文中男主身边女主角不会少于两个,有哪些笔主就不说了,免得拉仇恨。

看到小舞化作唐三的魂环的时候,笔主的心里特别难受,近乎要哭出来,唯一一次看男主文看出来就是诛仙里碧瑶为小凡挡下诛仙剑的时候了。

好像又扯远了……咳咳,所幸唐三一步步成长为强者,更好的是他跟小舞终成眷属了。

再来笔主就开始关注斗罗大陆的作者——唐家三少了,特别是简介里的那句糖加三勺。

之后才去看了唐家三少的光之子系列,生肖守护神,冰火魔厨,天珠变等等作品。

无一例外,所有男主身边都只有一个妹子,一个都带着三嫂影子的妹子。三少跟三嫂的感情真的很让人羡慕,从三少应三嫂的要求写一百封情书;到新婚之夜三少撇下三嫂去完成更新而三嫂是体谅;再到三少说喜欢长发三嫂就养了十六年的长发。

每一件事都透出他们的感情真的很好。三少在三嫂生日的时候打算写一本书《为了你我愿意热爱全世界》来记录他们的爱情。

但是在这本书的创作中三嫂却被查出了癌症,三少此刻的心情相信大家都能明白,何其痛苦,那本书的题目那时候叫做《为了你我愿意放弃全世界》。但是在治疗的过程中,三嫂仍然鼓励三少,他们依旧相互扶持,并且变得乐观面对这一切,书名也变成了《为了你我愿意热爱全世界》。

放弃跟热爱两个字的区别却是翻天覆地,放弃表面上看更震撼人,而热爱则充满了希望跟温暖,也足以说明三嫂对三少的影响有多大。

九月十一日,三少的微博更新了,只有六个字,我的木子走了。这六个字里蕴含着多少悲痛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

九月十五日,三少更是发布长篇文章,《永失我爱,为你断更》,曾经风雨无阻从不断更的三少,为了三嫂断更了,爱之深痛之深,这是真的爱吧。

希望三嫂在天上再无病痛,也希望三少能够早点振作起来,为了那些喜欢他的书粉,更为了爱他的三嫂,坚强地活下去,写下去。

——谨以此文献于唐家三少与三嫂

评论(7)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宓棠安可 | Powered by LOFTER